(´・ω・`)あきらだよ!!!

【歌词翻译】桜のじゅもん/樱花咒语

啊塞:

科林S.der:








https://www.nicovideo.jp/watch/sm26143324








「桜のじゅもん/樱花咒语」




词曲:イトヲカシ




歌:天月








翻译:科林








顶着还没彻底睡醒的脑袋




看向窗外




那万里无云的蓝天




让我的心充满喜悦








赶忙换好衣服




出门走走吧!




那满溢在街头的希望




一丁点都不能看漏啊!








虽然那风儿还稍微有些寒意




或许会有些扫兴




到昨天为止的我




“这一刻”








跨过那离别 走来的这个季节




又不经意间地渐渐使我更加坚强




那脚步声即将来到我的耳畔




翘首企盼 那温暖而柔软的 春天的碎片








即使被人劝诫 要更积极地面对一切




也总觉得无法接受




虽然一直很努力




但偶尔也需要偷个懒嘛








追逐着那无法传达到的




总有一天将会渐渐远去的回忆




和这些花瓣们一起




“这一刻”








跨过那悲伤 走来的这个季节 我不断重复着 




又似乎稍稍长大了一些




我并不会寂寞 因为我们很快又将相遇




而那声“再见” 正是我为了与你再会




而吟唱的魔咒啊








跨过那离别 走来的这个季节 我非常喜欢它




因为那是我与你相遇的决定性的瞬间




跨过那悲伤 走来的这个季节




在此刻 希望这首歌




能够成为你心中飘舞的樱花








我会不断吟唱




无论多少次 无论多少次




只要为了你






评论
热度 ( 72 )

© akira_v | Powered by LOFTER